[美]丹•布朗:《天使与魔鬼》

[美]丹•布朗:《天使与魔鬼》

[]丹·布朗:《天使与魔鬼》,朱振武王巧俐信艳译,人民文学出版社20052月,29.8元——☆

山西期间读的第二本书。由于我向来对畅销书不怎么有热情,以至于几乎错过了《达芬奇密码》,后来出了电影,听说和科学与宗教相关,于是载来看了一遍,确实不同反响——到底畅销书里也是有许多好书的啊~

虽然还没有看《达芬奇密码》的原书,不过看过这本《天使与魔鬼》后,我确信这本书比《达芬奇密码》更加精彩,至少是不相上下。科学、宗教、艺术、历史、符号学……丹·布朗善于将各种领域在引人入胜的悬疑小说中融合得天衣无缝。

由于是悬疑小说,我在这里就不多写什么了,还是要自己从头到尾看下来才有意思,事先知道情节就无趣了。

光照之星太神奇了~~~对称字,颠倒180度看一模一样:土、气、火、水;其实“天使与魔鬼”这个标题也是对称字,不过在中译本上头居然换成一般的字体了……


http://book.mv360.com/waiguo/tianshiyumogui/059.htm

2007年7月8日

最新评论

 
依芜

2007-07-09 00:58:53 [回复]

《天使与魔鬼》没看~好多同学看了。《达芬奇密码》书没看~好多同学看了。~但是电影看过了~~~剧情编得可以~~相当紧凑。 
据说这书写到反物质是吧?

  
古雴

2007-07-09 01:13:58 http://epr.ycool.com/ [回复]

倒不是特别写反物质,主要是对科学与宗教的对立和联系写得非常好。值得看一看的。

  
依芜

2007-07-09 15:26:58 [回复]

行~会看的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