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春节期间全家年夜饭旅游流水账

2009春节期间全家年夜饭旅游流水账

2009春节期间全家年夜饭旅游流水账
古雴 发表于 2009-02-09 20:56:31

照片见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YL510/09124

阅读152次 评论 个人主页 扔小纸条 文件夹: 生活——游玩

这是今年除夕至初二全家(姑表亲)的一次所谓旅游,第一次尝试在外地吃年夜饭,总而言之主要是吃年夜饭,实在称不上什么旅游……沿照片简略地记下流水账:照片见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YL510/09124
25号大清早起床去找旅行社的巴士。7点发车。那一条马路浩浩荡荡停了好几十辆大巴车(因为上车后才拿出相机,未能拍下这一壮观景象),都是这个旅行社组织到各个地方去新年旅游的。我们从头走到尾,再从尾走到头,终于找到我们的大巴。至今我都不知道我们去的是哪些地方,反正到过浙江象山,以及周边的某些地方。

路经杭州湾大桥。

这是所谓的导游。普通话说不好的家庭妇女风格导游,这时给我们做了几道问答题,没啥内容,没有调动起气氛……

10点多,到达第一个景点下车。

我爸。

姑妈姑父和表哥的女朋友(今年要结婚了……)。

奶奶、叔叔、婶婶和她母亲。

表哥一家

反正这就是景点……我也不管了……

11点多到饭店吃午饭。叔叔。

下午是此旅行的主要亮点:泡温泉。不过……

想想就知道,第一,这种地方能有多大的天然温泉?第二,这种时节会有多少人来泡温泉?所以我一早就说我可不去泡。结果到实地果然不出我所料,人山人海的呀,别说衣柜不够用,连站着排队的地方都不够,我也就挤进门拍了两张照就出来了,其他家人放弃了,最后进去的只有姑妈、表哥和准表嫂。据他们说泡得很很舒服,但反正就我而言宁愿自个儿在家泡浴缸了……

温泉旅馆旁边是一个湿地景区,不泡温泉当然要去走走。

空气不错,周围人也很少,安静地散散步比去挤那个浑堂惬意多了~

  走啊走。

走到附近另一家旅馆,在门口的躺椅上躺了会(后来保安把我赶走了……)

这是那家旅馆的露天温泉之一,不久就有一个旅客进去泡了。

原路返回时,我看到路边有一个平缓的山坡很容易爬上去,就自己去探探险~

穿过小竹林爬上山

发现有一条小路

沿着小路爬上山顶……

原来是电信局的信号塔……

反正也算是探险有所发现了吧……沿小路下山……

等泡澡的泡完上车,5点半多到了吃年夜饭和晚上入住的某四星级旅馆,(小鲸鱼标本)

妈妈送未来外甥媳妇一条貂毛围巾。

四星级的床。(感觉也没啥大区别,唯一的区别是星级越高,房间越暗……看来我还是适合住招待所……)

年夜饭还是不错的。光顾吃也没怎么拍照。吃完回房间边看春晚边打牌。交子时刻仍旧在马桶上渡过……

第二天早上的自助早餐是我至今吃过最好的一顿自助早餐。除了包子豆浆牛奶麦片面包粥等等早餐主食一应俱全外,还有好多肉食和小菜,光沙拉就有至少四种。味道也好。
吃饱饭到附近的海滩边走走。

婶婶要和停车场路边冲脚的水龙头合影,说这个设计很人性化。

上午的第一个景点是所谓的渔桥古镇。

大学生的学生证不管用啊。就这个地方要60元门票,基本属于抢劫……

见佛烧香,我当然是不去的。

线路图。

模型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