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音乐:Sunshine On My Shoulders

本期音乐:Sunshine On My Shoulders

http://www.hsjch.pudong-edu.sh.cn/冯静音乐风景线/My%20Webs/music-ziyuan/english%20sing-shx/sunshine%20on%20my%20shoulders.mp3 (女声)

听来听去,咖啡馆还是比较适合美国乡村音乐。
以前柏拉图咖啡馆放的是哪些音乐来的?忘记了。不过这首好像比较有印象一点,要不然就是和更早的回忆混淆了?
模糊的记忆中似乎Blowing In The Wind、Your Cheat in Heart等民谣也是经常在咖啡馆里听到的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依芜

    2007-05-27 21:54:00

    啊…
    John Denver啊………
    这首我会唱个大概的。很恬适的一首曲子。
    我有他的专辑
    总是在什么音乐都不想听的时候想起它。
    经典……

  • 依芜

    2007-05-27 21:56:29 

    Your Cheat in Heart
    什么调子来着?我想不起来了。

  • 古雴

    2007-05-27 22:25:24

    对了,我最近买了一个“美国乡村民谣(3碟装)”http://www.joyo.com/detail/product.asp?prodid=zjmu333649&ref=SR_T3&uid=168-0757678-2449050 感觉非常超值啊,歌曲都很经典而且听起来比较地道(当然这方面我是无知的),当时买时3张就11块,是我最近买的碟里最便宜也是最满意的一套碟了。关键是在我刚买了以后好像就缺货了~

  • 古雴

    2007-05-27 22:47:56

    Your Cheat in Heart :http://hyl510.googlepages.com/YourCheatinHeart.MP3
    怪怪的调子……
    不知怎的听到这个调子就让我联想起酒吧(虽然我没去过)而不是咖啡馆……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