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音乐:《文明》中的音乐CivIIIAncEurope

本期音乐:《文明》中的音乐CivIIIAncEurope

http://hyl510.googlepages.com/CivIIIAncEurope.mp3
今年暑假至今还没有玩过游戏,实在郁闷……等待的《英雄无敌5:命运之锤》还没有出现,在卓越网上早早预购的《仙剑4》送到北京了,但我现在却在上海……文明则是玩得太多了……
今天发现GooglePage恢复了,暂时找不到音乐上传,发现上面已经上传了的两个《文明》中的背景配乐,这里就随便贴一个。这个曲子是《文明III》中就有的,颇为经典(至少让我记忆深刻),在文明IV的资料片中加了进去。不过似乎重新录制了,感觉没有原来玩文明III时那样令人激动了。
当然,这种音乐只有在玩着游戏的时候听着才有感觉。除了这些,文明IV的多数配乐都是世界名曲,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风格的配乐,比如中古时代以宗教音乐为主,到了文艺复兴则是巴赫、贝多芬、莫扎特等等,配得十分有感觉,唯独只是“现代”的配乐我不太喜欢……
另附一首《文明IV:战神》的音乐,http://hyl510.googlepages.com/ChineseUni.mp3 是在中国的战国战役中的配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